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目前程式已全部更新

有使用者反應幾個問題,我整理一下,順便回答。
1.為什麼使用綠色背景,能更換背景圖嗎?
答:當初構想是把螢幕當作學校的黑板。從小到大,上課的習慣都是綠底白字。而且是我個人覺得看久最不傷眼睛的顏色(跟政治無關)。不過,現在時代進步了,很多學校都用白板教學。所以,更換背景圖,這個會列入開發行程。

2.圖示美工要加強。
答:是的,我並非美術科班出身。這部份就看有那位專業人士要熱心幫忙。當初顧慮到閱讀的習慣,所以並沒有在每個題目上放廣告。

3.安裝後,佔用空間有點大。
答:目前最大的應該還沒超過 4MB。程式蠻小的,主要是資料庫跟題目上的圖片。
為了要能隨時及良好的閱讀,試題全在手機內了。相信各位在閱讀換頁時,一定很順暢,不卡卡。若是等到台灣無線網路的速度全面提升後,這些軟體也就可以全面下架了。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版的題庫,各位也可以去參考看看。

4.題庫內容可以再增加嗎?
答:當然可以。以後打算讓使用者自行選擇下載內容。不過,這對各位應該沒影響了。
因為各位一定金榜提名。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