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To:note不能用 Note 會強制關閉……

你指的是這一台嗎? Samsung Galaxy Note

原本我還懷疑是否跟手機相沖,但稍微查了一下。
我這裡得到的統計資料是已經有33台 Samsung Galaxy Note 安裝。
(Fun題庫全系列統計的話,約300台。)

而且從後台回饋回來的錯誤訊息是資料庫鎖住!?
不知道你是在那個階段發生錯誤的?

我是曾經發生在安裝題庫時,因為打噴嚏,手抖了一下。
而手機就跳回桌面,再進去就出現資料庫錯誤。
不過,移除後重新安裝就正常了。
(以上,建議手會抖,鼻子會癢的人,安裝時請將手機放在桌上。)

而你所留下的訊息又太少,我又不太會猜明牌。
若你還想安裝這支APP,而且又有空閒的時間。
請 E-MAIL 給我,我會找時間與你對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