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預計????更新 高考醫事人員-Fun題庫

當初拿到新廣告SDK時,沒先測試。現在掛上後,才發現又有一些新問題。
所以呢?又要跳票了。

因為要容納更多的題庫與簡化作業程序,才能更有效率的增加題庫數量。
所以更新是必要的。麻煩各位再耐心等候,謝謝。
導遊領隊的更正答案公布了,到時候也會一起更版。


Fun-題庫 2.2.X

功能修改部份:
一、部份手機一啟動軟體,就直接強制關閉。
  不確定能解決所有無法啟動的狀況。
  還是那句話,若您真想安裝這軟體,麻煩找時間與我連絡對測。
  只是留下"無法開啟"或"強制關閉",我無法處理。
二、增加移除科目功能,還原成初始未安裝狀態。
三、匯出/匯入使用者資料增加提醒功能,包括移除科目時。
四、下載介面修改,簡化下載步驟,增加修復功能。
五、原相同科目不同職類的試題,全集合成一個下載檔。
  現在拆成各職類各成單獨的下載檔。題目沒減少,只是分開來了。
  不想讀非自己職類的,不會強迫中獎。
六、修改最新消息讀取方式。
七、閱讀與測驗模式增加線上回報功能。
  若發現題目內容錯誤或選項不完整,麻煩撥個空,回報一下。
八、移除部份功能頁面的廣告,因為會造成執行中斷。
九、停止上網搜尋功能(改用線上回報)。
十、關鍵字搜尋筆數放寬至三百筆。
十一更正在自選題瀏覽時,同時取消註記,會造成錯誤。
十二更正搜尋資料時,自訂關鍵字未正常納入。
十三增加字型大小設定。
題庫內容部份:
一、更正  <=> 酶。
二、更正職能治療師95年第二次題目重複,第一次未顯示。
三、增加醫事人員101年第一次修正答案。

依照以前的狀況,這一版本應該還有一些問題。
所以,若使用正常的使用者,建議再多等幾天再更新。
若無太大問題,其它版本再陸續更新。
雖然,這個月一直在調整程式,但各版本的試題也各增加一部份。
更版結束後,請由各版本的最新消息查看。試題的異動不會在這裡公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非常抱歉,要打攪一下,有問題要諮詢。
    原來在Google Play下載了《高考醫事人員-Fun題庫》APK文件,安裝在我的Android設備上,但無論通過WIFI還是3G網絡均不可以更新題庫列表,更加不可以下載題庫學習,
    請問是不是與我所在地域是大陸地區有關?
    請問我要通過什麽樣的方式才可以更新列表並且下載題庫學習呢?
    另外,還有一個問題,我準備參加香港註冊護士考試,請問貴公司提供的題庫與香港地區的護士考試題庫是否匹配呢?
    萬分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