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要出操作手冊嗎?

功能說明:
設定表:設定要操作的模式,與考題載入位置(提供從上次離開位置繼續閱讀)。
按 MENU 鍵,可顯示設定表,切換閱讀模式(瀏覽/測驗)。

瀏覽模式:可上下題操作。註記(自選題)可自設重要題目,在自選題瀏覽模式中重讀。
測驗模式:即時統計對錯,按下一題即知結果。不會答題時,提供小道具幫助答題,讓您不用煩惱。使用道具時,不管對錯,都歸類在答錯題,可在答錯題瀏覽模式中重新檢查。(提醒您:考試要靠自己,小道具不可靠。)
答錯題瀏覽:答錯的與不會答的都在這,可以慢慢看。(未測驗前,裡面無資料。)
自選題(註記)瀏覽:可上下題操作,並取消註記。(未註記前,裡面無資料。)


主選單:顯示應考各科目與各年度試題。
使用者資料:將您的閱讀與測驗記錄,以及自訂資料(備註與關鍵字)作匯出/匯入(存在記憶卡)。
題庫資料:下載題庫目錄,自行選擇要安裝的科目。與檢查內容更新。

Fun題庫-高考醫事人員 下架,未來會與護理師及其他職業合併,再重新上傳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已安裝的科目可以刪除嗎?

    感謝您的耐心回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