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謝謝各位的支持。。。

本來打算題庫內容整理的差不多才講,但剛剛看到中華電信與台灣大的報表,嚇了一跳。
謝謝你們的購買,這是對我最大的鼓舞。
不過,提醒你們,最新版本我已經上傳(直改橫當與單科目更新)。
不知道為什麼中華電信那邊還沒更新(台灣大已更新)。請記得要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接下來的一段時間,我會努力上傳試題。
屆時會公布在這,有空的時候記得來看看有沒有是你要的。

另外,請大家放心。免費版的試題,一定是該考試完整的試題。
付費版的,多了一些其它考試,但相關科目的補充試題。
這部份也會視狀況放到免費版。

目前軟體功能暫時不會再異動,會等題庫內容更充實再來改版。
有人問:要"搜尋資料"這個功能作什麼?
我舉個例子,若是導遊領隊,在"搜尋資料"頁面,關鍵字輸入"國家公園",
科目選擇"觀光資源概要",就會發現。。。(自己接)。
有人說:我話講一半,看了很難過。因為每個人都想法都不一樣,
我要接的是(必考題,有空要去搜集國家公園的資料)。
尤其在題目多的時候,這個功能就更好用。

所以,下階段充實試題完後。這功能看能不能再進一步。
也歡迎各位多提供建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