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Fun題庫 全新版本已經上架

Fun題庫 全新版本已經上架....2012/2/15

*已確定,在2/16日以前,有安裝教育法規大意與教育學大意的,要移除重新安裝。
*其餘的,不受影響。
*下載失敗的,程式沒問題。我暫時移除檔案而已。請晚一點再試。

*教育法規大意與教育學大意內容已重新核對上傳。

此版本將取代原本初考與司法特考五等。
內建(普考、初考與四五等特考)國文。其餘科目,可自行選擇下載。
目前已上傳部份初考與五等科目,若軟體沒什麼大問題的話。
接下來的時間,將努力上傳其餘科目(包含高考三級、普考與四五等特考)。
若該科目為大量圖表或函數符號,會放至最後...........(到時再看看有無比較好的方法)

專門技術人員考試題庫,也將合併成一版專技版。

原本我手上尚有三版題庫未上傳,就是發現版本過多,維護不易。
現在解決版本過多的問題後,可以專心擴充題庫內容。
初步各科目會先提供到九五年(九三年)後,會再試著往九一年提供。
再來,就是補充題庫,除了練習也是學習的大補丸......(賣個關子)

最後,徵求熱心人土。
若使用後,在各試題內有加註您個人寶貴的學習筆記,並願意提供出來分享的。
尢其是作文、公文格式與各科目的申論題。
請使用(使用者資料)匯出您的使用記錄,並註明您要顯示出來的名稱。
寄到我的信箱,由我整理後,公布給大家下載。

使用後,有任何問題都可反應,我會盡力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