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謝謝你們反應的問題。。

目前網站跟軟體說明,都還沒時間整理。
暫時只能用這個部落格來作溝通,但我還沒搞清楚怎麼回覆你們的留言。
其實用mail我可以直接回覆,也不用佔到版面。

1.免費版的"移民"考題下載有問題...........我再看看,若太晚,請白天再試試看。
2.已安裝的科目可以刪除嗎?.........我不想騙各位,可以刪。但實際上手機的內存沒釋放出來。(就是你們雖然沒看到,但實際上東西還在裡面。)

在前面我有提過了,一直增加刪除,會吃掉手機的內存,讓系統更不穩。
應該是資料庫(手機內的)問題,也有可能是我不知道重整的指令。
不過,目前已有解決方案。下次改版會增加上去。
暫時,麻煩要用移除(直接安裝或更新,沒用。資料庫會被保留),再重新安裝。
若要保存閱讀或自訂資料,一定要先匯出使用者資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